3.11.2010

10.3.10

昨晚喝茶
和坏蛋喝茶
嘻嘻嘻~暗爽中XP

然后回到家没多久聊电话♥♥♥
不过有一段话
我的脸又酸酸料=3=
小心我出去外面找K卡佬来=3=
酸死你=3=
哼哼哼╭(╯^╰)/

接着盖电话了
然后我睡不着T^T
5点才睡的下 ╮(╯▽╰)╭

10点起床
看看电脑 听听歌
就去做工了
今天超级忙的咯==
洗照片都有排洗
我下午3点才吃我的早餐=3=
可怜到...

然后不知不觉就7点放工了
我帮我同事看包包 就飞上去了
然后遇见朋友 就哈拉了几句(哈了半个小时@@)
就走人了 儿子来载我回o.o
我没有回家 直接去电脑室
然后一个人闲闲的
叫儿子来陪我 =D

然后家伟问我们全部人要不要喝茶 去他的店吃鱼生
我咩问问坏蛋咯 坏蛋又不理我==
直接去了== 老娘肚子饿饿
去到吃了 捞生然后再吃港府抄
然后我们5个人 聊天
笑到我要死囖 真是的==
然后家伟顶不顺料 叫我们去别的地方坐呗
lol
闪人咯 回到家
看看小狗 就写blog了

hmmmm 有点累累了>_<
爽....酱才好睡 d>日


坏蛋坏蛋.mi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