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1.3.10

呜哇~~~
3月料咯~
时间过的超级的快的水=.=''
不过也好啦~
出粮料=D
可以吃更好的料~
xDDD

--------------------------
今天早上
找坏蛋xD
你对我很好❤
我肚子痛 你拿风油帮我擦❤
坏蛋谢谢你❤
然后我们抱着一起睡觉
最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料
muackz

然后11点了我去做工了
='(
不舍得你...
我一直hughug不放开你
你亲亲我的额头
我就听话的去做工了
><

今天做工也迟到了
=p
没关系~
习惯就好~xDD
今天做工很郁闷和冷
因为今天穿短裤去做工的关系
一直发冷-_-

快放工的时候
加入一直打雷
>口<
老娘我最怕雷
:'(
老天爷一直拼命的打雷下来
我怕到哭了出来
><
姐姐骂我神经病
==
没办法啊!!!真的很恐怖嘛=3=
sms坏蛋又不回复我
真是臭鸡蛋他><

回到家 没有电来==
躲在房间里面包着公仔><
无端端小睡了一下下O.o
全部人都不知道我躲在那里==
终于有灯了 我姐姐一进来
被我吓到==
说我很像鬼哦==
抱歉啦=3=

过后8点了
去电脑室
遇到儿子他们
xD
有人陪料:D
看到他们玩(龙online)好像不错酱
所以跟着玩起来
然后玩上瘾了O.O
xDDDD

写了blog了
不知道几点才回家o.o
xDD
没办法~没人管我
blek~~~~~~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