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29.3.10 狗狗

今天一整天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
够力的囖~
4点多才舍得吃我的早餐
LOL
电脑又多了一个new game^^
今晚可以玩了
开心
然后9点多去喝茶
10点多归家
看到有两只小狗狗♥
是大阿姨刚刚去公园跑步的时候hor
那两只小狗狗 一直跟着大阿姨的儿子不放
一直跟到回家=.=
所以问我们要不要养了
它们超听话的咯
不怕人的~而且不会吵~
我的嫲嫲说要养~O.O
因为太听话了~让人想养它们xDD
然后我没有理他们了
我去看youtube...
看到那些狗狗...很可怜...
='(
哭到我要死要命
='(
然后11点了
打电话问微微要不要过来看狗狗
那个傻婆超级爱狗狗的咯
他听到有小狗狗马上飞过来了
xDD
然后我们说回以前的事情
关于狗狗的
到了12点多
她就回家了
刚刚弄了 盒子围着狗狗
不要让它们乱跑
现在吵到要命...
今晚肯定不用睡觉了
除非它们diamdiam不吵啦

new成员
名字还没有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