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0

11.3.10♥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shero

S.H.E 的shero
在oneMF听到 觉得不错下
叫坏蛋帮我下载回来囖
TQ坏蛋♥Muackz~♥

-.-.-.-.-.-.-.-.-.-.-.-.-.-.-.-.-.-.-.-.-.-.-

今天啊
早上冲凉
冲好凉了厚
还是无精打采的=3=
要出门时 婆婆刚刚好煮好了饭
打包打包xDDD

然后等老板开门
每一次星期四都是酱...
从11点等到11.30...
都会打开电话里面的照片来看
回忆过去=(
接着老板来了
进去 快快做东西
扫地 拖地 抹桌子玻璃
做完了 7788 已经快12.30了
准备要开餐的时候
又有客人来wor
wth...=-=

那个客人又很ngam的哦
又95搭8 =W='''
最后老板解决掉了
终于可以吃饭了!!
yummy~~~婆婆的饭最好吃了❤
xDD

今天有很多照片还没有弄到哇
原本想今天弄完的
怎么知又有小baby照片
又增加10张了!!!OMG...
想设计都想到头大囖....
=w='''

晕掉去
然后到了6点多去打包
又不知道要吃什么好wor
然后看到香脆鸡 我以为安迪又开回
开开心心跑过去~\(≧▽≦)/~
认真看.咦O.o
不是安迪开的O.O是一位年轻少男开的
全部都不一样料
不过我还是试吃了O_O
味道不错啦~只那些汁不过很酸=___=''
我不喜欢酸酸的=-='''

接着另一个同事来了
hmmhmm 一直聊弄照片的事情
聊着聊着 放工了-v-

然后我坐着外面 一个人等家人载
很恐怖咯...南城里面8点多全部店差不多关完了..
我们10点关...南城里面已经bo人料的啦...
很讨厌放工等车==
南城晚上真的是太恐怖啦T^T
呜呜呜...

过了10分钟姐姐才来到...
虽然是短短10分钟噢...
但是有几个外劳 走上走下 一直被看着
你知道多恐怖吗T^T...
他们是一帮人 一帮人的叻...
waliao...讨厌死>日

然后直接去喝茶
寒冰掌 chuchu 石建 我
喝茶都不知道他们讲什么==
一直讲去那里去那里玩
我都get不到线=-=
没有酱多钱去玩料 是时候存钱了咯喂~╭(╯^╰)/

然后石建回了
然后遇到儿子阿羊~~
大大声叫阿羊!!
阿羊乖乖的坐下来 一起喝茶
不亏是我的儿子xDDD
然后聊到 12.30 老娘我顶不顺
叫回囖~给钱闪人噢~

回到家 看报纸
看到幼稚园的小孩子被那个变态佬一刀砍下去
WTF.真是什么人都有的囖
他们才6岁罢了叻!!!酱来砍别人!!!
那个人真的@……#*(!……@#……!*(@
然后还有那个新加坡的那个导演
我真的替他的老婆可怜
==
(我很想说 但是怕说不完 还是不要说好 费时被人说长气+废话XP)

然后上网看到坏蛋
=3=
刚刚一直sms他都不回复我呐=3=
真是坏蛋╭(╯^╰)╮
接着就写blog啦>_<

今天 一整天都好想好想我的坏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