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0

4.3.10 -_-

真的好累~
真的好苦~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哈哈哈
不会唱料:X
------------------------------
今天~做fullday
被mami逼吃饭-_-
haiz 吃了才去做工去=3=
做工做工
只和我老板做-_-
Aiyerr
和他做工很有压力感>_<
陆陆续续都有东西做
Zzz
一想坐下来休息的时候
就有客人来料-_-
超级不爽~\=口=/

过后去打包
只买了面包来吃

过后7点了
等到另一个同事来料
再去打包东西吃
饿到我...
买了鸡饭再买杯面来吃^w^*
回到去有客人-_-
没关系!!
照样吃><
我吃完了 鸡饭再吃杯面
那个客人吓到说
哇!你吃了鸡饭又吃面噢?!看不出来你那么会吃O.O
-________-呵呵
不好意思 吓到你=3=~~

过后快要放工的时候
才有客人来
LOL
真会挑时间=3=
害到我们要手脚快快><
累到...

然后原本想在家好好的休息的
怎么知
姐姐的朋友来料
wt....
=-=
害到我一直发呆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姐姐又一直霸着电脑哦...
我唯有看戏咯
不过看一下下 觉得又很闲噢...
没有心情 看什么戏都BOOm掉啦==
当姐姐出去了
心情才好会一点点==
吵闹的声音 没有料!!!
yawooo~~
房间时我的料
虽然才2个小时
-A-
算了呗~

今天没有玩到龙online>A<
有点不习惯噢>A<

明天明天~不爽fullday去电脑室玩囖~~yawooo~~
龙online~~你等我~
我要up到35lv去~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