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8.3.10 ♥♥♥♥♥

今天早上去坏蛋家
抱着睡觉到11点多才舍得爬起来
:p
你一直hughug我 我又hughug回你
然后我头晕了 你一直亲亲我的额头
你向我撒娇 我就亲亲你的脸蛋

12点了 就出门了
然后 坏蛋要去小飞象吃mommom
吃完了 接着去我家 到我吃mommom
:D
然后快到2点多了
我们两个人准备准备
儿子来载我们料o.o
然后才载麦胡椒粉
在车里面窄到...
玮婷和ivan坐前面咯
后面...阿羊 胡椒粉 坏蛋 和 我
==
坐到屁股很不舒服咯=3=

然后去学校拿毕业证书
我成绩bo好..不用拿:X
然后玮婷买最喜欢吃的东西
才舍得离开

接着我们去jusco咯
唱k♥
wohooo~不过在车里面很辛苦==
坏蛋一直服着我撞到的地方
坏蛋 谢谢你><
然后到了jusco了
很久没有和坏蛋出去过了
一直牵他的手手不放><
我放手了 他也会拉回我的手 继续牵下去

唱歌时间到了~
我唱了几首歌~ (黑裙子 礼物 我爱她 如果没有明天)
今天唱到很满意jiek~~xDD
然后坏蛋唱歌的时候
我diamdiam抱着他听他唱的歌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听他唱歌
(*^__^*) 嘻嘻……

然后我唱慢歌的时候
他会跑过来搂着我的腰
但我唱快歌的时候 你就一直搞怪XP
笑到我要死xDDD
4点唱到快8点了
全部人都不要唱了
原本我还想唱的...坏蛋不给...
说会喉咙痛><
不过~算了呗~这次唱到很过瘾~

接着走去机场 打下机
我和玮婷打篮球 玮婷分数226 我才133
=3=
接着我和玮婷打鼓 打到手痛痛
然后看到男生们玩着丢球的game O.O
在背后看到他们好像小孩子噢~xDD
可爱到~~~

然后差不多9点了
去旗坊喝茶~坏蛋和胡椒粉回家一下下
我 ivan 玮婷 阿羊 直接去旗坊先~
吃完了 喝完了
坏蛋和胡椒粉才来
然后一直聊 儿童不宜的东西 xDDD
ivan玩旗很认真没有听我们讲话
玮婷~~你噢~
弄到我们 快笑死+气死了啦~~
胡椒粉气到翻白眼 坏蛋气到吐白泡
我和阿羊笑到肚子痛要死了
哈哈哈哈

接着11全部归家
哈哈哈
然后再车上面
我和阿羊真笑到要吐血出来了
aiyerr 玮婷啊~玮婷~~你真可爱jiek xDD

今天过的很开心噢~
希望我每一天都有酱的开心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