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26.3.10

今天
一起来
很冷...躲回贝贝里面..
在睡...
然后给老母骂骂T^T
然后去做工了
今天拿game给同事
^^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弄照片而已
闲到
1多张弄完了
7点归家
下大雨...
我下车拿雨伞 不要给mami淋到
我整个人湿到...
然后去冲凉
做面膜
我最近皮肤很干燥...
很讨厌这种感觉...
X(
然后玩the sims2
我的儿子 大个仔料
X)
第三个孩子出生了
是女孩yo
^^
原本玩的好好的...
无端端无电
重新来过
zzz
当场BOOM掉
玮婷一直问我
怎么了
我没有心情回复她
对不起X(
then我玩完了
到她心情不好
我当聆听者
在msn 比例巴拉的
然后玮婷讲有一个人认识我们
就拉他进来了
公的==
原来是蜜瓜.
LOL
到现在还聊着呐==
说到这里先呗
我还要我的梦~~~
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