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13.3.10 累死

时间很快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_<我与坏蛋原来还有21天就已经1000天了

呵呵^-^

今天是阿姨载我做工
所以比平常早去做工
去之前 小狗狗差一点被阿姨撞到..
好险好险>_<

然后去到那里还早
所以走一走才倒回去
今天一整天都只弄图
没办法还有10多张>_<
要加油...

早上12点吃鸡饭来
然后到了6点去打包炸鸡饭 而且是打包2包噢!!
没办法 想东西想到肚子快饿死了 >-<'''
(开始怕肥料 嘻嘻)

然后弄图弄到放工了
今天时间比平常过的快啊 很不习惯
好像提早放工酱 哈哈哈
不是我不想放工
真的比平常过的很快嘛...

我的图图弄到7788了 剩下10张!!!
明天再接再厉的弄^-^
然后放工了 归家归家
今晚不喝茶 累累>_<'''
明天又是做fullday噢~不过老板不在
只有我和同事 yeah~
唯一一个开心的理由
哈哈哈 废到~~^-^

好啦 废话不多说了
今天很累很累
提早些blog 提早睡觉
虽然很眼睡 但是希望我能睡得着==
我的体质比较怪 别怪我:(


祝 大家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很想问hor...
(哪有一次14号不是情人节的?)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