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0

5.3.10

...
>_<
最近真的好像睡不够酱
一直飙眼泪出来
aiyerrrr
不喜欢
[>X<]

起来了
补写blog
看到有人在在留言..
=-=
当场头上出现一个小问号
不过 没有时间理会了
因为要出门做工去

今天做工闷到冷到...
我今天开单只有一次罢了噢...
虾米!!
[=A='''']
无聊到死 冷到要死
已经很冷了.还下起大雨来
我的天噢[>A<]
我不知道是不是冷到了
一直打喷嚏[=A=]
辛苦到...

然后放工了
没有东西做的时间特别难熬噢
[==]
过后回到家 吃了饭
儿子来载我去电脑室
ohyea
有人陪料
一个人去 蛮恐怖下的说[==]
为什么?
因为前天有人在我隔壁 差一点打架起来[@A@''']
而且是女的[@A@]晕去~虽然还没有打到[==]

然后我们打机
遇另一个儿子[xD]
然后我们打机
我的龙online的等级被别人追上了
[=3=/]oi~当场BOOM掉
没有心机去玩料~放弃放弃[╭(╯^╰)/]哼
然后找歌 和女儿聊天
约星期一去拿毕业证书去
aiyer~也好~看看我们的母校变到怎样的监牢法
[xD]
过好 时间到料~
我们去喝茶
那时候 那个家伟一直发很bi的信息给我
geli咯[=A=]臭鸡蛋来的[-A-]
然后我不鸟他
继续聊天喝茶
[xD]

过后回到家
电脑又上不到网
Zzzz
开机 给他慢慢走[/=3=\]
然后去冲凉 出来就上到网了
接着和坏蛋聊电话❤



我做工的时候 几可怜噢 一直打喷嚏><
哦哦哦~我知道为什么没有客人来料~
为什么?
因为你气走别人料~
我那里有哦==
你一直阿气~~阿气~~气走料咯~
yer=A=

烂get~~xDDD
不过那时候你的声音很可爱
我很喜欢~~
哈哈哈~~

我知道你累累料
但是你还是硬硬说还不想睡
我听到你无力的声音 我就偷偷小小声说
去睡觉啦 坏蛋 么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