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27.3.10♥

今天做工
很无聊咯..
没有客人来
害到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然后同事说 去收拾婚纱 把他们排好来
lol
搬来搬去
弄到我的手 酸到..
then打包吃的
打包两包 吃不下了 浪费钱
yer==

放工囖~
归家~回家前遇到祖君~
顺便载麦她回家=D
then
回到家 就冲凉了
打扮美美^^
难得有的出街
然后等人载 和干弟webcam下
很废的咯==样子欺负我T^T

11点了chuchu到了
然后去载啊羊
到了啊羊家~啊羊加入没有穿衣服
站在门口那边 还摆poss tim
哈哈哈哈
接着去载慧婷和他的妹妹
然后去js
ivan和玮婷都到了
然后去看
越光宝盒
很废的咯
除了 废之外 没有东西可以看了==
haiz

然后我们不甘愿回去868喝茶
喝到3点多才回家
^^
过瘾~~~
然后原本想一回到家就写blog得
怎么知写不到
我以为blogspot把我部落格弄走掉了
='(
哭死
然后儿子帮我帮帮
原来是我的电脑问题
LOL乌龙

然后看漫画看到5点才舍得睡觉
>.<

早上10才更新==
怕忘记==
趁还有时间==
我再oioi下先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