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24/25.3.10 ♥

~\(≧▽≦)/~啦啦啦~
我来更新啦~~~
我昨天没有更新到~很不习惯~
为什么我会没有更新??
因为
↓↓↓↓↓

喝料后.我忘记更新了o.o~
骗你们的啦~~
xDDD
那只是前天offday的时候喝的~
昨天我懒惰啦~
不好意思>____<''
现在来更新料
=D
---------------------------------------------------
24.3.10
今天早上
和往常一样lor
不过呐...
闷到屁股要爆炸料咯....
很少人.很少人...
我快放工的时候呐
就多多人==
然后去mines
买game来玩噢=.=
在去买电脑的东西噢
就这样而已
我的86块飞走了...
哎...╮(╯▽╰)╭
钱真的很不够用...
要省了
>.<
幸好我的offday星期日换去星期一
不然啊
每逢星期日跟着玮婷出=.=
那时候我就可以申请破产囖~~~
haiz>_<
then 回到家
姐姐不在o.o~~
找sims2的密码~抢救我的小人T^T
最后~我的小人
活生生的!!!!可以走了!!!
wohooo!!!!!
~\(≧▽≦)/~
感动X')
我的幸福家庭❤
MM BB 大儿子 女儿❤
然后MM又有了小孩了❤
女儿长大了
玩到这里...
发现BB有新欢!!!

是妹妹弄到的==
气死我了==

虚伪世界只有我的我的=3=
shu shu
幸好发现的早
要不然...
我的BB跟8婆走料
==

then没有玩sims2
玩其他的
有些弄到
生气..
玩到一个 不错一下
对其他人来说
是废game
对我来说==很好一个消磨时间的game
LOL

玩到3点多
做oioi猪囖~^oo^~

-----------------------------------------------
25.3.10


今天发了一个梦horrr
一直被人亲亲seksek
@@~
好lam我的囖~
很喜欢那种感觉jiek❤

then hor

起床第一件事
on9
LOL
玩game玩上瘾料啊我
@@

不过一下下就去做工了
╮(╯▽╰)╭

今天和老板做而已
==
一刚刚开始忙到我....
一直帮不然拍照洗照片
lol
很饿..胃痛了..
ish..
==
想去打包了
又有人进来
LOL
死命忍着==
讨厌

1.30才去打包
zzz
看着我的生活
很不ok.想着想...
又想到我的朋友不知好不好...
无端端想到就sms过去了

最近天气冷了.记得穿冷衣.别感冒了
发热气就喝多多水.
如果头晕的话.吃一吃巧克力.它可以帮你止晕噢^^
无聊的话.望一望身边的东西.你可以发现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别人担忧你.因为还有人等着你照顾
^^

我能send的都send过去了
没有收到的.是因为我不够时间了>_<
希望朋友们 没有好像我酱的待遇...

今天穿了长衫衣了.也穿了冷衣了...
平时没有下雨...今天下雨的不停...
我很冷很冷.冷到我哭==

然后打包回去了
吃东西
弄照片
洗照片
拍照
hmmm

等到7点去打包
then回到来
在弄照片
弄到9.15
停手
收拾东西
就收档

今天chuchu来载我放工
谢谢你啊=)

然后直接去旗坊
讨论一些东西o.o~

还有吃mommom
我的晚餐❤

然后我们玩uno
我和儿子很快就赢了

剩下他们两个
一直没有减牌
一直加牌

==

自恋
他们还没有玩完
等到我
Zzzz
然后我们玩到1.30
归家
on9
msn facebook blogspot
^^
hmmm
我有睡不着了
早上头晕很眼睡 但是一到晚上就龙马精神
=.=
搞什么飞机wor...
yozzzz...

希望我的梦
好像连续剧一样
继续梦下去
hahaha
好lam啊
我喜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