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0

12.3.10 ♥♥♥♥♥



















好久没有放照片了
++照片让你们想我先(*^__^*)
-3-3-3-3-3-3-3-3-3-3-3-3-3-3-3-3-3-3-
昨晚和坏蛋在msn说了 一句话
(我要和坏蛋oioi猪)
今天早上坏蛋来我家
一起oioi猪
然后10点了 要起床了
坏蛋懒床时候 我小小声叫他baby
坏蛋一直yam笑 摸摸我的脸蛋 叫回我坏蛋
虽然短短的3个小时 我已经很幸福了
♥♥♥♥♥
婆婆刚刚好炒好了面
叫我带去 闻到好香 拿了很多带去吃♥
然后妈咪载我去做工了
坏蛋陪着去:D
坏蛋摸摸我的头发 说我的头发长料
然后扁嘴 坏蛋比较喜欢我短头发噢
是时候要剪噜^-^
然后去做工囖
一直想设计照片的东西
然后帮人拍照
等他们换衣服的时候
拍拍自己















































然后吃炒面 嘻嘻嘻
好吃 吃光光囖♥
接着 开始弄照片了
弄了几张
然后头很痛..很痛...='(
是上次撞到的地方 无端端发痛...
waliao勒...然后一直发麻发呆...
>_<'''''

接着祖君来我店 还钱给我 随便洗照片+聊天
聊到没多久 洗完照片就走人了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不得空><
弄了几张 然后胃痛...
才6点多 快放工了 我顶不顺
跑去打包东西吃了 吃完才继续弄照片
到了7点 同事要用电脑 我暂停我的工作
等姐姐来接我放工...但是塞车的关系 等了半个小时才到...

然后回到家了
小狗狗们全部跑出来O.O
我们抓它们来玩
很cute很cute越来越肥料XP
然后小黑吃醋 打它们旗坊它们X(
被我打回了╭(╯^╰)/
你不乖 欺负弟弟妹妹╭(╯^╰)/

然后回到家 开电脑听歌 姐姐出门
爽...一直唱歌...然后家里没有东西吃
ISH....我又开始饿了 又开始胃痛了
坏蛋出去吃mommom 又没有告诉我
X( 投诉投诉坏蛋 然后坏蛋想到办法O.O

喝茶:p
去旗坊 我约到几个人啦
坏蛋也在
然后我吃mommom
吃完了 想抓住坏蛋的手
坏蛋说不能=3= 因为在朋友面前
ok囖=3=~
但是坏蛋不知不觉自己抓住我的手了
摸摸我的头了 也不知道xD
可爱哇他 又说在朋友面前 要尊重别人
不能在别人面前肉麻肉麻
自己不知不觉就肉麻起来 都不知道
下次叫你傻蛋好了 xD

然后我们一直玩uno
坏蛋和胡椒粉先走了
=(
我扁扁嘴 我不舍得 你捏我的脸
=)
我心甜 我笑回 嘻嘻嘻

然后我们一直玩uno

傻啊 我们12点玩到2点
sotQ joi




旗坊剩下我们罢了==
不走才怪==
然后归家了
二话不说就写blog了
然后看到坏蛋换新名字
很不喜欢=(
还被我ngam了几句
你要下线了
3
2
1
么么
让我的心很甜 我很喜欢
好爱你好爱你 甜蜜肉麻 是 我の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