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0

22.3.10

昨晚4点多才睡觉...
然后10起床...
看到少一样东西...空空的
='(
然后再倒回去睡...还是觉得少了一样东西...
原来...我的lam枕...掉下去了>X<'''
然后继续睡.....睡睡下...想到不应该想的东西=///=''''
11点起床了...

一直开着msn和facebook
和胡椒粉聊天 然后call坏人起来
=3=
then约4点去小飞象 yam茶
我就玩sims2先咯
怎么知 我的小人...
卡机在游泳池里面 出不来 也游不到 走不到
T^T心疼啊....我的宝贝....刚刚出生而已啊!!!!
T^T

然后去喝茶了
我好像sohai一直坐着在那边
原本心情好好的 看到他一直sms
心情好低落噢...一度想哭泣....
趴着在桌子那边 忍啊忍啊
我on的咯!! :)
然后看胡椒粉玩game 帮胡椒粉弄blog
then back home
一直疯狂乱想东西 makai...
然后阿泉一直安慰我啊 说服我啊
但是..反而觉得...他很不会安慰人==
觉得他很烦 但是也要谢谢他啦><
sorry...我有酱的想法><

然后我的干弟佳俊约喝茶
9点 乌拉拉
我 坏人 胡椒粉 佳俊 dino仔 阿羊
喝到11多归家

刚刚回到家 就冲凉出来 就下雨
lucky早回家
然后再试下我的sims...
不能了...完蛋了...还是卡在里面...
我心碎了....

我的完美的家庭...T_T
b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