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14.3.10 ♥

觉得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没那么简单
推荐推荐
哈哈哈
=3=3=3=3=3=3=3=3=3=3=3=3=3=3=3
昨晚和坏蛋msn
嘻嘻
然后我5点才睡觉
X(
累垮掉 累垮掉
haiz
11点才舍得栏起来
LOL
大迟到X(

自恋ing
(太阳眼镜是姐姐的=( ... )
到了马上飞着去咯
同事一直笑着来说
几多点料~几多点料~?
我睡迟料~我睡迟料~
sorry~sorry~
xDDD
然后我朋友的家人来洗照片噢~
刚刚同事拖的地 又弄肮脏料
lol
又拖多一次==
我等他们选照片 等到我跑去
pt2 自恋ing♥
xDD
超级多张噢
然后我负责洗 洗到我到下午2点了
才去打包东西吃
╮(╯▽╰)╭
打包回来了
有客人不能吃先==
要拍照啦 弄照片啦 洗照片啦
...
..
.
到了4点多才吃我的东西
T^T
东西都冷掉了...
哎...
然后到了6点多
在去打包..
去找美风先~
然后到她的店 跑去吓人(玮婷的党妹)
慢慢走 然后一脚跳下去(邦!)
(啊啊啊啊啊!!!!!)
她吓到鬼叫起来了!!!!
xDDDD
然后我们全部人一起大笑
xDDDD
笑死我~~我很喜欢欺负她的咯=3=
感觉好好玩o.o很可爱XD
抓美风来拍照
是不是很lenglui叻~xDD
然后我们去打包~
打包时候找位子坐下来等~
然后遇见祖君!!
聊了一下下 就走人了
然后 走下走下 zomok屁股冷冷的??
摸一摸...湿料的???美风也是O.O
我们刚刚坐的椅子 原来是湿料的==
美风说不可能啊 刚刚摸过那个椅子来
我很惊讶说 难道我们一起来东西咩!!
LOL
我和她 (狂笑ing)
然后回到去
吃的来弄照片来
已经8点了
8点多后 一直有客人来
洗照片!!!229张!!
oh no!!!
我们速度+快+快的
一个负责洗照片 一个负责拍照片 一个负责弄照片
我是负责拍还有进相簿
手脚快快快
lol
9.45分才全部搞定好
才开始洗机器
LOL
我很快很快
因为我很急>口<
忍了1个小时==
洗到一半顶不顺 飞去上厕所==
lolx
我洗的机器 搞定了
我的同事们 还没有搞定
我又跑去
自恋去了
哈哈哈
然后10点放工
走人 归家
又有人约喝茶了
不过少人 不去不去
哈哈哈
休息休息
上网 看漫画 听歌 唱歌 发呆 想人
hmmmm
是时候 说再见了
=[
扁嘴不舍得你们jiek
哈哈哈
原来我发hao啦~
晚安咯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