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0

9.3.10 =(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戏份
我想问亲爱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变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诉我标准 不要让我一直等...

(杨丞琳 理想情人)
哈哈哈
好听好听 现在一边听着她的歌 一边写blog
(*^__^*) 嘻嘻……


今天
还是一样
没有变 坏蛋没有信息我 几点睡觉来
不过大概又是4.5点了
╭(╯^╰)╮
讲死都不会乖乖听话...小心我不要你...
哼哼哼...

今天做工 依旧没有变
早上一直洗照片
没有洗照片 就弄照片
然后做工时候 一直给陌生电话号码骚扰
yerrr
烦死人...

然后坏蛋和妈咪走街
发现了popteen问我要不要帮我买
(*^__^*) 嘻嘻~
当然要咯~
谢谢坏蛋

然后放工了
原本以为坏蛋会来我家
弄game给我的...
他不来=3=
哎...算了呗==
当场心情不好了== 姐姐还要跟我抢电脑玩
更加dulan了==
跑去床上把被被盖起来><
不知不觉就 睡着了==''''
8.40到11.00
==''''
够力~~

然后爬起来 姐姐走掉了
到我玩了...
aiyer...不喜欢我家的电脑...
越来越不喜欢上网了='(
我就算上网都好
找不到半个人来聊天...
越来越闲料...
我好想烂出街去...
不想当死版版的宅女了...
当宅女好无趣...

好像昨天那样的话
人都开心点 活都自在点...
陆陆续续都过
做工 吃饭 喝水 上厕所 放工 玩电脑 睡觉
waliao...你不闲 我都闲...
Zzzzz
一个字 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