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0

23.3.10

今天懒洋洋的
很不想爬起来的囖==
但是梦到很可怕的东西
所以甘愿爬起来了><

然后今天做工
闲到...
然后去打包
遇到叶佳勇和deardear 和他们聊一下就走了
很少人来...超级少那种...
很少人 自然就很冷
怎么知还下雨
冷到...肚子痛...
我发现我不能冷到我的肚子...
一冷到就会肚子痛='(
一直拉肚子X'(
辛苦到...然后冷到飙泪啦...
辛苦...但是可以怎样jiek==
做工啦哟...

然后帮别人拍照的时候
被人问...
你酱年轻就出来做工噢?你多少岁噢你?
20岁料(傻笑)
har?!看不出来耶~好好噢~~
=—=凸
我知道你和我差不多年纪

然后就放工了
归家
玩msn和facebook
然后到了10点去麻麻档~~
一直聊废东西~~
然后到了12点去旗坊~~
又玩uno
这次我爽咯
每次都是我赢先
wakaka
然后 阿羊和chuchu 一直抽牌
丢了那个颜色然后又没有那种颜色
我和ivan笑到快死掉==

然后1.30点归家
冲凉 玩电脑囖~~~
好啦~写到这里~~
掰掰=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