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15.3.10 傻料♥

昨晚3点睡觉
今天下午3点半起床
waliao野....
睡到太久了 很不舒服
自然脾气超级不爽...
一起来就鸟我妹妹了-.-'''
没办法 她无端端打机很吵...

然后很饿 很头晕 很不舒服
今天原本坏蛋会来的..
怎么还没来....然后连又开始发臭料...
然后出去看小狗...它竟然不怕水...在那边睡觉...
够力...

然后坏蛋来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
又想睡觉了-w-'''
再次睡觉....然后起来...
吃东西...我们又睡-—-'''
然后发生很鱼的事情!!坏蛋一直笑我=3=
哼T^T....

接着坏蛋帮我弄了the sims2
我玩 他睡觉
10.30坏蛋回家了
我继续玩thesims2
玩到2.30了都不知道...
cham料...今天睡到很够了
现在很精神了....
cham料...我不要我的时间有倒转啊....
T^T

哎呀....
今天没有东西印象做过什么来
只记得 坏蛋一直摸我的脸
我一直傻笑 被坏蛋说可爱
\^口^/hughug你~hughug你
最爱抱着你不放最喜欢亲亲你的脸蛋
最爱你搞怪的样子最喜欢看你睡觉的表情
^///^

么么

坏蛋原谅我写这些~
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