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2.3.10 莫名其妙!!!!

今天早上
一路平安
没迟到
但是没事干
闲到爆掉
一直和我同事哈拉哈拉鬼叫鬼叫
然后洗下照片

就放工了
几快>.<
然后去电脑室玩我的(龙online)
谁有玩?我拉你进我们的帮会xDD
玩到12点多才舍得回家
:D

接着回到家
打电话给坏蛋
然后不知道zomok 聊到我有一点不爽
把电话盖掉了==
然后msn 你msn找我
xD
然后我们聊聊


你要关机 睡觉了
我依依不舍
一直亲来亲去
xD

过后
我朋友 家伟!!
OMG咯.他以为我还在单身
现在要追我==
ish...无端端叫我老婆不然就叫我蒽蒽
我的天啊!!!我说我爱着我的坏蛋@@
他说不理哇!!!!!!
死咯...莫名其妙的....
他还说(你准备接受我的攻击吧)
wtf....

谁要准备迎接你的攻击
想都别想==去死呗

希望他是开玩笑的
希望他是作弄我而已的
=(


坏蛋 i need U HELP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