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0

28.3.10 ...

啊啊啊
我的眼睛
X.X
开不料...
哈哈哈...
还是要去做工..
hmmhmmm'
吃了三文治先才去
然后
一去到就开始忙起来了
很多人拍专辑照和小孩子的照片>.<
第一次帮小孩子化妆
第一次帮小孩子弄发型
呼呼
自信满满的咯我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忙到3点多才可以吃东西
lol
累到
我去摸鱼...
去美风店那里做蛇下...
xDDD
然后打包好了
吃饱了
开始收拾东西
刚刚被小孩子玩到乱七八糟的
收拾时候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哈哈哈
我的同事看到我酱
无视我叻!
可恶~~
=3=
然后我一直弄照片
弄打牌9点多
开始收拾归家
然后一归家
儿子约喝茶
ok咯
一约就出的咯
然后等儿子等到一个小时才来
我没有dulan咯这次..我有点不想去而已==
等到我...累
==
然后去到那里又玩uno
哈哈哈
我们4个人hor...
不知道hor...
为什么hor...
一玩就很high的咯
哈哈哈
很刺激那种
哈哈哈
然后一直是我赢先
我等到我beh tahan
阿羊讲我这个眼神很恐怖哦
o.o
然后1.30我很眼睡
我和阿羊吵回家
一路上
我们3个人 很废==
LOL
回到家
看到微微的照片
我以为她剪短了头发...
我差一点飙泪==
跑去问她 他玩我...
其实没有剪到的...
LOL!!!
==
然后我们讨论萍萍的事...
他搬家了...
傻傻的我们...
哭了...一起哭...
不舍得..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童真的我们
非常好的姐妹
如今.我们大了
所认识的朋友不一样了
话题没有了
大了 思想不一样了
怀念你 怀念以前的我们
....
.飙泪.
我要努力学车了
我要加油
目标锁定
...
为了减少
悲伤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