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0

28.2.10 yerrr♥

宅宅
宅噢!!!

今天宅在家~!!
乌拉拉 乌叻叻
闷透了啦
T_T

我在电脑那里
傻傻发呆****
ermmm~

看下狗狗...
狗狗被别人拿走了两只
T_T
不舍得....

然后出去晒晒太阳吹吹风~
进到家里 没几久
下雨-_-
WT....最讨厌下雨了
不管天气有几热.
我还是一样讨厌下雨
╭(╯^╰)/

过后一直听歌
一直发呆 一直自恋
haiz...
想睡但不能睡
不知怎么搞的我
haiz

然后干弟过来开台咯
今天是最后一天咯
玩麦它!!!
我输了7块钱=3=
干弟赢了mami 50块
赚到啦你=3=

然后和坏蛋msn❤
接着拉麦朋友进来聊天
聊到一下下
走人料
哈哈哈

然后写blog写blog❤
很开心~一开就可以写了~
------------------------------
坏蛋就是坏蛋♥
在我身边只有你最坏♥
坏的来有点sweet♥
我尝到 苦中一点甜的意思了♥
坏蛋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