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

31.1.10 倒霉透了'''><''''

刚刚不知道怎么了
差一点要重新写过
==
幸好它帮我save起来了
Lucky♥
*+*+*+*+*+*+*+*+*+*+*+*
今天去金河露
去支持Katrina♥
11点多
出发去金河
然后去到金河6楼
玮婷姐姐要找katrina
看到他们全部人在化妆
O.O
然后我们肚子饿了
2点比赛才开始
我们先去吃下东西先
玮婷一直想去的店
我们进去了
全部都是马桶
==
is me
=D
then拍他们
sweet ♥

我的食物来料♥

yummy

薄荷水
我和chuchu一样の
不过
我の是冷の 他の是热の
=D
好喝♥
然后我们都吃完了
玮婷的食物都还没有到
==
等了一个小时的说
=3=
超久
然后我肚子一直痛
一直想呕
==
接着
我们跑到1楼去
然后我们去上厕所先
然后去看比赛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紧张
><
3号 katrina♥
好想大喊 好酷喔!!!!!!!!
xD
真的很酷
没有骗你们
然后看到自我介绍完了后
我开始不舒服
玮婷姐姐叫我去找椅子坐着先
然后chuchu陪着我
找椅子
不过 当时很不舒服很不舒适
无端端跑去厕所 呕吐起来
X(
哇理叻
超级不舒服!!!!!
然后借chuchu的肩膀来走路
然后跟玮婷他们讲
我们就没有的去支持下去了
=(
觉得很对不起
我不能支持到最后...
然后玮婷一直扶着我
多谢她==
因为我差一点晕过去==
hmmmmm
然后找地方坐着
休息
叫chuchu帮我买水给我喝
谢谢你
然后叫玮婷 ivan 阿羊
走街先
不想让他们为了我
破坏他们的走街 心情就不好
然后我顶不顺了
想早一点回去
然后chuchu再次陪我到底
真是太感激你了
='(
我们塔巴士回
回之前 去下mines
因为
要帮朋友和姐姐买东西
然后去到mines了
我又呕了
X'(
好cham...
然后回了
chuchu说塔taxi比较好
因为比较快点回
+上那时候下雨
hmmmmm
倒霉死了
X(
回到去
chuchu没有的回家==
下雨下雨
然后为了陪他==
休息时间
skip掉
一直聊天聊到他走为止==
然后mami回到来了
被骂骂骂骂
我很无奈 很无助
我diamdiam不出声...
我很累
开始慢慢收拾家务
然后去喝茶
^^
我们3条水
说废话
==
(咩来咖O.O?)
xDDDD
3838我喜欢
然后回家的时候
看到很多星星
很美很美
然后回到家了
和朋友聊天 唱歌 写blog 看戏
hmmmmmm
明天请假一天
去看医生
X(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