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0

11.2.10 痛

*❤*
早上算是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点
呵呵呵
然后去做工
等老板开门等了一个小时
才开
Zzzz
然后今天没有东西可以做
洗照片和弄照片而已咯
然后去打包东西吃
美风竟然还没有来
(O.O)
唯有自己去打包了
一样吃菠菜面 一样喝可乐
╮(╯▽╰)╭
好吃嘛~好喝嘛~
然后到了7点了
再次去打包~
和美风一起一起
出去到外面
很美❤
我拍我拍我拍拍

我真的很喜欢风景...
它可以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
拍风景照是我唯一的兴趣
不知道有谁的兴趣和我一样呐?
~\(≧w≦)/~

然后我打包了虾面吃
我告诉你们
辣到我==

啊妈妈咪啊都不认得
=3='''

过后有一个人洗照片
我严重傻眼咯
全部都是色情的
色情的没关系了
都是他本人的XXX
==
然后他洗他的女朋友照片

请往下看
**********
********
******
****
***
**
*


看了去洗眼睛咯
小孩子的话 最好不要看
因为
你酱会看到
会说话的母牛!!!!!!
你不相信?
看咯~

#@!……*#(&!@)#&!@()
牛不牛?
我是说她的波啊
大到如母牛一样啊
恐怖到
开给同事看
同事看到差一点跌倒==
你说恐不恐怖?
aiyerrr
如果我是男的
打死都不要波大的女朋友
==
okok
SKIP SKIP
然后有人拿照片了
我全部弄好了
怎么知
还有一张!!!!
用了10分钟弄好
他竟然要那张做2R
==
我很随便弄的叻><
算了呗~
他喜欢就好=v=''
然后放工了
去二楼
姐姐陪朋友纹身
姐姐负责看
原来姐姐的朋友
和女朋友一起纹身
我只看到他们眼睛水汪汪
==
算了呗~
爱美不爱命
╮(╯▽╰)╭
如果有人逼我纹我都不会纹
╭(╯^╰)╮
然后回家了
姐姐又买新眼镜了
(O.O)
我第一件事就做
自恋❤
cool呗?
xD
再来一张❤
这张白
我爱
然后回到家
原本想冲凉的
老爸在房间
po烟+和朋友打麻将
ish
不冲凉先
玩完我的电脑
写完我的blog
再冲凉 打算做什么
xDDD
星期六开始放假
wohooo
放到初四
初五开工
ohyea
起码不是初三开工
已经不错了
我会好好珍惜假期
疯狂出街街的❤
还有初八!!!!
儿子女儿们
mami来料~
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啊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