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0

13.2.10 ♥=(

今天早上
提早出门去做工
怕塞车
怎么知
没有==

去到那里只好等同事开门了
要开门马上收拾东西
因为收拾好了
就可以放工了
hmmmmm
快点快点

然后 去打包的时候
我的脚受伤了T-T
爱美不爱命的后果
╮(╯▽╰)╭
今天年30晚的关系
我打扮美美去
怎么知==
╮(╯▽╰)╭

然后回到做工的地方
我的脚都是赤裸裸
==
不穿鞋子到处走
xD
爽噢....


那些人都觉得我奇怪
没关系
我自在就好
=D
然后越来越不舒服
='(
很辛苦

然后等到老板来了
老板给我红包就走人
偷偷看红包
有100
=D
happy♥

然后回到家里
就去睡觉了
睡到8点多才起来==
hmmmm

然后去喝茶
xD
好多人咯~
我 玮婷 ivan 阿杨 啊lengleng 阿鸡 石建 建良 佛祖 桂莲 shushu 寒冰掌
wohoooo
我去到好像死人将
==
可能刚刚睡醒的关系?@@

然后10.30半了
闪人换地方@@
去寒冰掌家 开台
去之前去拿东西给某人下xDD
见到他的mami不知道 为什么
压力不见掉@@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怎么了
╮(╯▽╰)╭
算了呗 =D

然后 我们剩下几个人而言
佛祖 我 玮婷 ivan 寒冰掌 chuchu 石建 阿鸡 建良
=D
我们5给人开台 3给人不玩==
╭(╯^╰)/
烧兴勒~
没关系~
我有赢钱钱~~~!!!
wakakaka
数一数 我赢了32块
=p

然后我们拍照做纪念
wohoo
很开心下下

然后一直去洗脸
==
顶不顺
==

2点多回家去
回到来刚刚好3点
lol
累到我 辛苦也值得...
=)



**********************
今天的晚上的夜 是否星星围绕着月亮呢?
我不知道我是希望 你开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