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17.2.10 & 18.2.10

17.2.10

早上
被梦吓醒
吓到哭泣了
心情低落的 睡着了
被舞狮吵醒了
心情超级不好的
起床了

不知干嘛了
赌博 看戏 看漫画
等朋友到我家了
玩一下下

去建良家了
BBQ
因为我们比较早到的关系
我们起火先
怎么知 全部都不会
一个二个在研究怎样起火
xD

然后起到火了
我们等到齐人先才开始吃
人齐了
=D

开餐囖
原本不想去拷东西的
心想...已经没有人愿意帮我烤的啦...
自己默默地自己弄来吃
虽然很辛苦 但是弄到很好吃
^^v
看着ivan和玮婷
想回很多东西
=(

他们烤的时候 我跑去吃东西
他们吃东西的时候 我去烤==
><
然后我们一班人
聊天 吃东西 玩烟火 看星星❤
但是玩着当中 谁能知道我其实是不好受?
不知道为什么 我身边还是少了一样东西
...

接着他们在聊天的时候
我拿椅子坐到远远地 看着星星 唱慢歌
唱歌时的那一杀那...眼泪还没有掉下来 鼻水先掉下来了
><
好鱼....
希望朋友们没有看到==

过后 坐着石建的车
开着窗口的听炸歌
很舒服....
越来越喜欢听炸歌了
因为心烦跟着消失了

过后 3点了
睡觉了...
听到电话响了..
是你打过来了.开心起来了.睡不着了><
和我的梦完全相反了♥
不知不觉我们聊了5点
我就睡觉了
♥♥♥♥♥♥♥♥♥♥♥♥♥♥♥

18.2.10

做工了
对我来说
新年结束了
><

我把红包钱拿出来了
一共5xx O.O
把250进银行
其他的~
留在身边比较好
xD

过后我迟到了
被老板鸟几句话
='(
接着做工忙的不停
waliao野...
忙到没有吃东西 忙到像喝水都不能
忙到我 忙到我
想睡觉去
hmmmm

今天我的指甲 断了
哎...
接着去喝茶
旗坊 然后去朋友家一下下
才回家去

3点多才归家
=(
累死....
真希望躺着一个人心口
好好的睡一场....

晚安.



----------------------
如果我们再会一起了
请你好好握紧我的小手 千万别放手
请你好好的抱紧我 千万别放手
如果可以 如果还爱我
我想继续我们的恋情.永远都不放手 不放开❤
[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