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1.2.10 ♥♥♥♥♥

我好想写我的感情事
但是 我好想逃避 这些事



为什么每一个做人做到那么勉强
为什么要勉强的笑 强忍的哭 坚强站起来



好累.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好空虚.
太爱一个人.不好.太想一个人.不好
我们做人不可以让人 为所欲为
因为到最后只能得到的只有 一份绝情
到头来 最伤的 是付出的那一位



*-*-*-*-*-*-*-*-*-*-*-*-*-*-*-*-*-*-*

好了
今天看医生了
医生说我胃痛熬出病来了
==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点失望
为什么不是进医院jiek
╮(╯▽╰)╭


算了吧
老天不让我死
人算不如天算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大大声
和他说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放不料

也对其他男生很反感.接受不了
其他人
^^

我.选择.继续.爱你
不让你走.不放开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