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25.2.10 hmmm

不知不觉又一个月囖
开心开心
让时间快速下去
让我烦恼当做透明
=D
*-*-*-*-*-*-*-*-*-*-*-*-*-*-*
今天
爸爸竟然载我做工!!!!
傻眼(O口O'''')
爸爸驾车技术很可怕...
多窄的路都有本事 乱割车...
我怕但不敢说.心脏快掉出来了
='(

然后等老板开门
一个人静静的我
不管别人的视线
看着电话照片的我
突然看见以前弄过的照片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哎呀.好几百年前的照片呀
看着看着 做了电话的封面
让自己好好的想 我要的幸福在那里

终于老板开门了
今天一整天没有人来
然后又中国人来料
那个人 看起来很年轻
怎么知


那个我应该叫你姐姐还是...?
我今年20
酱应该叫姐姐了^_^
huh?你几岁呀?
我17岁.怎么了?看起来20几么?
没=_='''

她很瘦也很高
高我半粒头
=_='''
我无言了
不知高兴好 还是伤心好
我知道我很矮
╭(╯^╰)/

过后
有一个肥婆客人
说什么 要买婚纱
一直ngam来ngam去
ngam到我老板都顶不顺
然后才卖给她 150
=口=亏本了啦!!!!

不理那个肥婆==
然后我去打包
美风说他和同事做到3月尾就不做了
T口T
我不依啦~
你们走料.我就寂寞了
='(
然后说什么.南城里面很多店在3月尾收档关闭
LOL
那时候这里真的
更冷更静了
╭(╯^╰)╮
接着美风说和男朋友去新加坡做工
我只能说加油呗==

接着在店里面
弄照片过日子
弄到我腰酸背痛
不爽...没有东西做 太闷了
然后一直放空发呆
(¯﹃¯)♨

然后老板叫我和同事来
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有抽%
1.2.3%
我原本很期待的~
然后算算看
啊切==只不过拿那些几毛钱=3=
我问我同事做100次可以拿多少
才30块
(¯﹃¯)吐血ing
我做死料 都不知道才可以做到100快出来
算了呗╮(╯▽╰)╭

最后
老板对付一个非洲黑人
我知道他很爱他的马来婆女友
但是 他说他女朋友是(美国魔豆)
==
矮又矮过人 样子又不美 身材还多几成肉
美国魔豆== 我看马来西亚的魔豆都没有她的分==
然后那个黑人一直讨债还价酱 ngamngamngam
我的老板快吵起来了
我一直看戏
O.O

接着没事收场
然后10点准时放工
归家 等干弟开台
等到他一个小时才来
来到一下下就走人
wtf=3=
玩野啊=3=
真是臭扁...

然后上网=3=
被2个番薯气死
算料 SKIP掉不想讲

然后和他msn下下
你臭猪八戒 再迟睡觉
叫佛猫强奸你算了
LOLx

-----------------------------------
爱情是幻想的
但是幻想中的爱情 永远都是美好的

现实中的恋情...谁晓得可以维持多久?
这一秒幸福 说不定 下一秒是残酷的

情噢~~~~~真是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