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0

15.2.10 初二

连初二了

早上起来很不开心
SKIP掉呗...
=(

下午了
祖君来了我家
等开台...
然后我表妹也来了
收拾自己的心情
带着笑容来面对他们
=)

然后我们喝茶
多两个帅哥
xD
然后回家
他们教我怎样弄the sims2
过后 两个帅哥走了
hmmmm

然后一直开台
过后一直拿红包
很多亲戚来啊 今天
拿到手软噢
xD

过后一直抓表妹表弟拍照
今天状况不好噢
=(
拍到都不美
==
变了名副其实的霉女了
╮(╯▽╰)╭

过后玮婷 ivan 佛祖来我家了
过没多久 寒冰掌 chuchu 和 石建也来了
原本来玩的
怎么知去喝茶去
因为ivan不懂建良家的关系
跑去古腰那里喝茶

到了喝茶地点后
你妈的bubu奶
我看到很多[阿飘]啊
我酱diamdiam不出声
他们一直问我 怎么了
我酱微笑带过 不讲话
有些酱get到我 怎么了
玮婷酱一直问一直问
==

最后我 顶不顺
叫他们快快喝 快快闪人
==
然后我们去寒冰掌家坐着先
然后才去建良家
拿红包 开台
到了12.30
走人

然后 载寒冰掌回先
无段段停在寒冰掌家门口
聊心事
哎....
大家都是辛苦的
每一个都是那么难堪
我只能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大家一起加油呗...

然后回到家
冲凉 继续和堂弟玩
不知道玩到几点呢...

节目定了
明天一整天去跑朋友家拿红包
后天建良家BBQ

很好.时间过快一点...
不要让我时间停下来...
别让我 太闷
我宁愿累死 也不愿意闷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