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19.2.10

今天老板迟过我
=D
开心

然后今天早上
没有东西做
我拖的地 一直被人踩踩踩...
MFU....
算...我忍==

然后老板请我吃东西
==
哪 我请你吃凉面(榴莲)
har?榴莲?
har???你傻得啊?榴莲??是凉面啊
哦哦哦==
(ps;我们都讲广东话)

很鱼==
听错了==
咳咳咳....

过后
开始乱了
机器坏了
我们慌了
><

一下又超级多人洗照片哦...
yerr
害我算错钱给他
=3=
我得赔了
T^T

过后老板去上厕所的时候
我被两个穿黑衣的女人吓死!(到处都有的啦)==
无端端趁老板不知
一下从进来
walao..
傻眼咯!!!
马上回神 大大声讲这里不是sell衣服的!!!!
到他们吓到了
LOL...
没办法...
我很慌='(
一个人对付不到两个人...
><

最后老板回来了
他们才默默地离开
><
吓死吓死
难怪老板吩咐我们
千万不能一个人呆在店
不然很危险
><

过后
已经快到9点了
原本是时候收拾东西了
有一个人一直ngam我
今天帮他洗照片啦~
lol
我心软==
帮他洗==
老板ngam 做么突然那么勤劳==
今天事 今天做
=D

最后 弄到我收拾东西 收拾到很拼命
xD
因为没有人噢 ==

10点了
我坐在外面等mami来载我
然后归家 今天不出门
不喝茶 不赌博
但 打机打机!!!!!!

电脑♥~
没有了你~
我什么都不是了~
我以后也要依靠你~
当一个好好的 宅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