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10.2.10 ...

今天
做工做工
有一只蜻蜓留在我们的店不走
算了
一只吵
==

不理
今天可以吃到菠菜面了
=D
开心

然后今天一只洗照片
没有东西走 就弄照片
照片前 照片后

然后7点了
另一个同事来料
老板说他来到就大扫除
然后很好笑了

阿宜 missL

missL去收拾东西
吓?收拾就放工了吗?
(O.O)
(=.=)
一句话很好 我要学起来
你就想啊~那么早放工
哈哈哈~我以为嘛~

xDDDD

然后就收拾一下下
我就回了 以为姐姐来了

然后呆在家
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
='(

家没有了 算
真正的家 也快没了...

难道真的要我 一个人吗....

到最后都要剩下我一个人吗....
我不快乐 我不开心 但 我坚强我的眼泪和不愉快
做人做到那么辛苦 为什么....做人做到酱不愉快..
想哭不能哭 想不笑但一定要保持笑
aiiiiiiii....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