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23.2.10


今天
跟往常一样了
弄照片 洗照片 拍照
等等等等的


今天只吃了
面包就够了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多余的胃口吃东西


然后到了7点归家
一直尝试弄the sims2
不过 一直都失败
没关系
我一直尝试上网 不能
撞火料


出去外面看小狗狗
它们越来越可爱料
我好爱它们 然后跑去找我家的didi
他闻到我摸过小狗的关系
它吃醋了 一直向我撒娇
疼死你 最爱你还是你
小黑走过了 你还用屁股撞它
然后又向回我撒娇
哈哈哈 好可爱噢你
sek死你^3^/


然后回来重新玩电脑
终于可以了
呼呼呼呼
然后 上网了
默默地.心情低落起来
他心情不好 也跟着心情不好?


做女朋友的对男朋友好像一无所知
....
哈哈哈.想到这一点.
我觉得 <我不配>
哈哈哈.好想坚强笑起来
但是嘴角坚强不起来
一直偏偏的 丑死了


在一起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之间少了一种热情了
不知道 不明了 也不想去找答案
但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 越来越不想他了 才奇怪
是不是30天的关系 弄到我觉得他在我心里已经不重要了...
不想要这样.但是 我感觉不到他有多爱我...
啊!糟糕...我又哭了...
你看到了.希望不要生气...
我真的很无助.我很想知道答案..
我们之间是不是少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