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0

27.2.10 =.=....

最近hor...
不知道zomok一直以为是26号26号的
=-=开单差一点写错
26号是什么日子啊?为什么一直想着26号呐?
真是莫名其妙-_-'''

------------------------------------------------
今天做工迟到-_-
因为没有车要等的关系
不过 nvm啦:D
给人鸟也无所谓啦
骂醒我也好
-_-
我睡不醒
一直给人鸟
haiz~

今天好忙碌呀'(@口@)'
我弄一张照片后 陆陆续续都有人洗照片
洗好了一个 又有人来洗
我安呐~~'(@口@)'
接着去打包鸡饭来吃
又有人来洗照片洗照片
(@^@)
虽然没有乱啦
但是一直洗照片洗照片~
就无端端7点料
LOL

看到天黑黑的
废去找美风打包打包
怎么知
下雨了-_-'''
oh no~~美风倒回去拿雨伞
幸好有两把jiek :D
过后 想打包炸鸡扒饭~
怎么知又没有开=3=
又不知道吃什么好 去打包鸡饭了
然后那个老板娘说
很多店都收掉了
因为外劳开的关系
lol

都是谁的错?
警察=3=
因为最近警察抓外劳料
所以那些人都走掉料
=3=
我的食欲慢慢减少料
:(

回到去
我的同事 开始ngam我料=3=

K Y Me
又吃鸡饭噢?(很惊讶的表情)
早上又吃现在又吃啊?
没办法都不知道吃什么好=3=
每天吃不闲的咩??
闲啊==但是很多店没有开 就吃这个了
你很好咯.吃那么多 每天喝汽水都不会肥的
对咯!!每天喝汽水都不肥.每天吃鸡饭又不会肥到那里去的??
是咯!有什么秘诀?
说来听听看
-口-Arrrrr
我看她没有肥过的啦~哎呀不要踩你了
T口Tyerrr

哈哈哈
他们很喜欢ngam我的咯=3=
不过 不ngam我的话 我又觉得闲
:P

然后一直和我同事哈拉~
内容 SKIP
儿童不宜
xDDD

然后就放工囖~~
收拾收拾收拾
哈哈哈
做工一条虫~放工一条龙
:D

然后回到家
啊电脑~我来料~~~
....
...
..
.

#口#慢到死

然后听到狗狗的叫声!!
跑去看!!OMG!!
小狗掉进沟渠去了'(O口O)‘
<
疼回疼回^3^~~
然后一直跟他们玩~
很可爱呀~~
然后又有一只跑下跑下...
又掉进沟渠了=口=
真是一个小傻瓜❤
疼回疼回~不怕不怕~~
姐姐在:D

然后玩电脑咯~
等他等他


-_-_-_-_-_-_-_-_-_-_-_-_-
msn不开了
sms不回复了
我怎样才能抓住你
你在做什么 想什么
我都好想知道....

(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