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8.2.10 ♥

早上
起来去吃早餐
原本好好吃的
不想吃的时候 就被人逼吃
想吃的时候 又不给家人吃
=3=
衰到死啊
不过很开心♥
xD
什么事来的呐?
(不能说的秘密)
然后去做工
hmmmm
迟到一点点
=3=
然后很忙
一直洗照片
><
同事叫我帮他打包
菠菜面
我每次都看到她吃到好像很好吃
所以!!!
不吃菜的我
尝试
菠菜面

好jia❤
明天再吃过~
xDDD
然后突然间
忙到要死
LOL
弄到我的头都大了
=M=''''
然后
突然间
又没有人来了
安静到...
没事可干
唯有...
弄图算
=3=
开始 白目了


数一数有几个oyyanyanyo
xDDD

然后又无聊了
原谅我的白目
过后
mami来了我的店
帮同事算数字人生
然后 我没有听
带过
然后去电脑室
再喝茶茶
wohooo
好废啦你们
xDDDD
然后就回家
老爸从中国回来了
原本不能玩电脑了
我错了
老爸不止让我玩 还给钱我
O.O
我的原本有500的给了妈咪
爸爸从口袋给了500我
O.O
我我我 不舍得用啦...
我要存钱!!!!
xDDDD
钱啊~你回到我身边来 感觉真好
xDDDD
今天和michiyo聊msn
好像 答应放正面照片
O.O
忘记了==
很难看啦 aiyerrr

我放就是了

我知道我丑
但是我也不温柔
XP
我是反对党❤
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