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0

14.2.10 新年...

今天新年囖
不过我睡到11点多才起床
哈哈哈...
懒惰了噢....
以前8点多就起来囖...
现在大了 不一样了
觉得新年 没什么大不了的....
╮(╯▽╰)╭

然后去找青梅竹马的好姐妹
赌博....
12点多才回家
和亲戚赌博...
过后 走人了
剩下我-___-
很无聊 很无聊 很无聊
过后 玩电脑
msn看到他的pm....
我一直闷闷不乐了....
╭(╯^╰)╮....开始有一点不想玩电脑....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
==
关掉电脑 不玩算了==

然后亲戚们又回来了
=D
再赌过
xDDDD
然后我叔叔和他的儿子一起玩
发生很好笑的事情
xD

叔叔 堂弟1 堂弟2

不知道给他们知道我们是什么牌噢
一定又是偷鸡的咯~
你看 我没有讲他们都知道的
= =
我乱讲的哦 原来是真的啊
= =你给我去打你的机去 不要再玩料

哈哈哈哈
白目jiek

然后我赢钱了
请他们吃mom mom
=D
没办法
最大的是我了
╮(╯▽╰)╭

然后吃到一半
他们也来了
看到他们的衣服穿着
(=///=帅)
aiyerrrrr
我越来越喜欢男人穿长衫衣了
hmmmm
好帅好帅
xDDDDDD

过后来我家
看戏
看到一半他们走人了==
没办法 你们来到不是时候
又不玩赌博的乖乖男
=D

然后8点多了
chuchu 石建和他的弟弟
来到我家 和我亲戚们一起玩赌博
=D
玩到一半 家伟也来了
也是穿到很帅
xDDD
接着
我的dear微微也来了
又讲一个好笑的

微微~你看几多帅哥噢~
har....囧
微微!你的样子出卖你料@@~
osp @@ soli~
xDDD


原来赢了很多 然后输给堂弟
==
我是有赢啦
50块 o.o
不舍得用叻~~~
xDDDD

接着我跟着家伟他们出别的地方玩
家伟家
开台啦~~~~
又认识了几位朋友啦
=D
那个家伟一直逗我==
让我很难做==
hmmmmm
一个字 怪

接着去他爸爸的店
捞生~!!!
我没有捞到咯==
他们是乱搞的咯==
扎到死死去-__-
然后家伟请我吃冰激凌
=D

过后去别的地方
遇到叶佳勇O.O
原来是他的gf家~~~
xDDD
看他们玩别的东西
O.O

然后1.30归家
xDDD

回到家
不久被老爸骂到不像人
hate...
新年叻...骂你的头咩....
不开心
='(


****************
我发现我对人的方式不一样了
对任何人都斯文点了?
是我的错觉 还是我表错意呐?
我不知道
我也发现 身边的人 也开始对我超级好的
-____-''''
虽然我单身了 也不要酱对我呀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