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2.2.1

补写2.2.10
baby出生了♥
恭喜恭喜
^^
今天
一去做工
mami哭诉
我不知道怎样去安慰你
我也知道 我也有错
不能怪完你
mami等我
等我出粮
我带你走街
=)
然后
做工很闲
真的很闲
一直自恋
没东西做
只放一张就够料
反正没有人看我的啦╮(╯▽╰)╭
其余的
自己看
然后无端端很多人要洗照片
我收回<没有东西做>那句话
=p
过后
约朋友们喝茶
因为不想呆在家啊
╭(╯^╰)╮
(压力开始来了.呵呵)
然后
SKIP
SKIP
那时候有一点点不开心
=X

没有人理我
开始玩东西
塔塔~
一个字 <废>
xD
原本想拍多几张的
怎么知
掉下去了
O.o
我狂笑
x'DDDDDD
全部人以为我发神经呐
╮(╯▽╰)╭
没关系
我开心就好
x'D
然后回家
不舒服
11点就睡觉了
99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