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4.2.10 撞火&触感♥

今天

7早8早

被能够死钢琴吵醒

&#*@)(!&#)!

气到我 要吐血 (¯﹃¯)




我从出去想骂人的时候

看清楚一点 不认识的==

幸好还没有大骂出口

不然 很龙水



hmmmm

时间才 8点多

闲到 跑去玩game

hmmmmm

也是一个字 闲


然后跑去煮菜 怎么知 失败了

(T_T‘'''')

还烫到我的玉手tim

不是很明显

所以没有理我的玉手

=p


then

我和mami何妹妹去

mines

去mines前mami要去银行

等她的时候

看到很 波超级大的肥婆

傻眼的是...

能够波大到在肚子那里去

waliao...

可以压死人了

hmmmmm

然后 看到一个没有劲的女生

更傻眼

我妹妹还偷偷摸摸的看着她



hmmmm

世界什么都不多

怪人到处都是 是真的

==


过后到了mines

拿东西给他=3=
买了东西给自己

=D

然后陪mami走

mami一直不理我和妹妹

一直乱跑=3=

hmmmmm

mami买了衣服 妹妹买了裤子

我没有什么买到

因为贵

不舍得买将多东西去


然后mami和妹妹看书

我去另一边等他们

hmmmm

过没多久

干妹突然打电话给我

她失恋了

T_T

我心疼哇


然后约4点半在麻麻档喝茶聊心事

过后去找mami

看了一些有意思的书

然后看星座的

今年金牛座健康最差

因为一直工作 不让自己有轻松的日子过

==

hmmmmm

恋情也是差

╮(╯▽╰)╭

不过钱钱很多!!!

wohooo

有这个就够了

hmmmm




然后回了

我去麻麻档

和干妹说很多很多

希望她有听我的话啦

-╮(-▽-)╭-

然后乌拉拉下大雨

打雷到很厉害

本人最怕打雷了

==

吓到手斗

hmmmm
可恨ah....




然后干妹去补习

我去电脑室

去了电脑室没多久

停雨了==

#&(@)!&#()!

浪费钱=3=

怎么知 我姐姐也来电脑室

O.o

她竟然说 我们家的电话线被雷打中了!!!!

WTF

==


then没有理她

继续玩

在facebook找到很多有意思的歌
然后约chuchu去夜市==

坐摩多去

waliao
坐到我屁股痛

>.<




然后买吃的

买2件衣服

=D

起码有收获

=3=




然后看到我的宝贝dear❤

一直抱着她不放jiek~

xDDD


然后要回去了
警察收场

wohoooo

然后吵架 我们没有看==

SKIP过去

Zzz


然后坐摩多回

我路上一直抬头望星星

hmmmmm

最近喜欢上下雨

因为夜晚的星星很多

很美❤


然后回到cc写blog!!!!

xDDDD




**************************



感受ah






有些人还不清楚我们的状况

我要告诉大家了


我和他 已经是朋友了咯·~

^^

是一个最了解 最好的 好朋友

起码不是陌生人 那么恐怖

hmmmm



分开也好

让大家有自由的时间
虽然对我来说 是一样

没有自由

因为

我都没有车 没有摩多

==

还是一样不能乱乱走

hmmmm





我啊

想很多 不是不好啊

我想面对啊 什么面对不好哇

见面再是朋友

我最不喜欢见到都面左左

╭(╯^╰)/

不好 伤感情





我想很多

也看开很多

就算我说我放得下

可以说是假的

伤口一定会有的

只不过 不想说出口

心里的伤口 只让自己知道

就好




不过

真的谢谢你

这2年多以来

让我改变了很多

也让我知道很多

谢谢你让我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

能认识到你

是我的荣幸

我没有后悔过

也没有恨过你

(只有讨厌下你)

很享受被爱被疼的感觉

我会一直保存我们美好的回忆










如果你难受 难过


我双手双耳为长开


聆听及安慰你






我会更努力的 为自己开心

你就可以安心了吧

你可以放心

我保证

比你更快乐

所以你就别再做

苦瓜脸了

虽然

很适合你

xD






你可以放心了

我能不能放开

就看我的感觉了

所以 请你微笑看世界

好吗?









(完)










当你看到星星的时候



请你想着我



因为一闪一闪亮晶晶



漫天都小星星


大家好


我名叫 李夤杉



用jor 4个小时弄着blog

凸=-=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