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20.2.10

今天做工
同事终于有来了
wohooo
我可以蛇王了!!!
~\(≧▽≦)/~

然后今天很多人拍照
-___-'''
忙到我们吐血
呵呵呵
忙到2点多才可以吃东西

接着我忙着弄我的图
算一算 一共要弄18张图
一个星期内要弄完
Zzzz
真是拿我的命
弄到我眼睛很累==
Zzzz

过后快到7点了
原本想打包东西吃的
怎么知...
下大雨 打雷...
我我我...顶不顺==
sms他 他竟然没有回应我...
呜呜呜...
只好硬着头皮 继续做工
='(

10点放工了
回到家
没有东西吃
想约人.但是只为了吃东西才约朋友 好像...
不大好==
只好 喝凉粉
顶到明天了....

然后上网和佩琪聊心事

宅女万岁万岁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