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0

我无力了....

新年了
爸爸来说教了
姐姐哭了生气了
妈妈哭了心痛了
我哭了累了压力
开始越来越大了
妹妹无知 爸爸疼妈妈疼 但是越大的压力是她
因为爸爸妈妈的希望全部投给了她
她成绩不好 就完蛋了 死了

什么都没有了
爸爸 是个完美主义者
但是 望他那里想 是一半对其实很多都是错
错 你要求太完美
你听你的要求 就给你骂
你现在还想把希望投给我
我压力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慢慢接触 透明人的角色
慢慢开始学会不理会
慢慢学习冷漠
慢慢要习惯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朋友 情人 家人
这些的一切一切想丢掉一切不理会

一个人的寂寞 孤单
虽然希望有的被疼的时候
但是 也害怕失去这种感觉

我很累 很累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一直望下掉
我很不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