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9.2.10 ❤

今天睡觉睡的很不好
换去mami房间睡觉去
hmmmm
不好睡...
今天做工
也是一样
╮(╯▽╰)╭
12点去打包
原本要吃那个菠菜面
怎么知
没开
=3=
去隔壁买
下面
不对不对不对
虾面
才对
xDD


怕辣的我
吃的下
一点都不辣==
不过吃了喉咙痛罢了
╮(╯▽╰)╭
随便拉
我病了 都没有人可怜我了
╮(╯▽╰)╭
然后帮别人拍照
那个人一直弄他的头
等到我
拍自己
*谁要拍车头照?我帮你拍*
ps:真的有人拍><
陆陆续续
7点了
我跑去美风那里
xDDD
我出名在那边kacao他们的店
xDDD
我现在才知道
美风灾南城很多人追
O.O
我输了
xDDDD

去上厕所
自恋
傻婆在此❤

然后走街一下下
买了
这个戏

旋风管家
一套
xDDDD

然后ivan和玮婷来料
载我 然后直接去夜市
我和玮婷很大胆料
xDDD
去卖 n衣
O.O
我越来越安迪了
=M='''
完全不排泄
╮(╯▽╰)╭
老了就是酱
没办法
一个人 是酱的咯
><

如果他们2个人去吃东西
我一个人疯狂乱跑 快快买东西
要买裤子的时候
后面突然打雷下来
(O.O)
原谅我的眼泪不坚强
掉下来...

不买跑回去找他们
T^T
怎么知找不到
最后才等到他们
然后上车后
下大雨
刚刚好 没有淋到鱼
xDDDD
然后我们在车吃mom mom
吃完了 才回去

很开心
有你们2个孩子
爱你们啊❤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下
鞋子啦
我爱❤

然后3条短裤
2件n衣

收获到不错❤
都很爱❤

尤其是...n
哇哈哈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