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0

6.2.10

昨晚我很乖
12点就睡觉了♥
去做睡美人
xD
然后睡10点去
够力
=3=
然后去做工
今天
行动全部都要
>口<
12点就有人要拍照了呀
我弄的照片今天要给人了呀
(还有几张还没有做完)
赶死赶命Ing
来拍照的人来了
拍婚纱的
他的老公很鬼死凶
==
无视+无视
去扫地去
我同事傻眼+吓到
==
无言咯
他老婆眼睛水汪汪
可怜可怜
所以说啊~
女人结婚最怕 就是嫁错郎啊
她的老公一点都不疼她
=3=
还讲浪费我的时间
然后拍到一半就走人了
傻眼
如果是我
骂死他=3=
凸死他=3=
ok
SKIP
我还没有弄好的照片!!!
弄到一半
有人拿照片
(是我弄着照片里面的baby的亲戚)
她说我弄到的很美♥
我很开心
>口<
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我弄到的美
赞啊♥♥♥
我会加倍努力的弄图
><
过后
我弄完了照片
已经快2点了
=.=
饿到我...
飞着去找美风一起打包
~\(≧▽≦)/~
今天打包水 比较便宜料
谢谢阿伯♥
爱死你啊xDDD
然后打包吃的时候
遇到老友鬼鬼
xDDD
死废材~肥到要死料
xDDD
叫美风变去风黎去
==
给他扎死==
然后 今天冒冒失失
到了晚上
==
aiyerrr
我和我同事傻了啊
到了晚上
都不知道
==
白目
我今天一直对着电脑弄照片
弄到我眼睛快变斗鸡眼去
~(⊙o⊙)~
没办法
每一家电脑的颜色不一样
光度都不一样
看到我傻
控制4架电脑不容易啊
╮(╯▽╰)╭
然后晚上又喝汽水
~\(≧▽≦)/~
hmmmm
今天有人洗照片
洗到410张
洗到我同事傻
haiz
+上同事的电脑出现问题!!!
ish咯
怕那些拍照不见掉而已
不然就麻烦大条了
==''''
后果不敢想象了
呵呵呵....
希望明天电脑无端端好回啦
南无....
10点多回到了
hmmmm
听歌 写blog 找歌
~\(≧▽≦)/~
我家上到网了
yahooo!!!
但是facebook更新了
honooooo
==
开心都变到不开心去
dulan网站一直更新的更新啦!!!
我本人很念旧的咯!!!!
=3=
换换换...换你老母....
=3=
害我讲臭话料
=3=
谁的错?
自己
=3=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