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7.2.10 o.o‘’‘’

今天
有做工呢
hmmmmm
然后
今天南城好多节目oh
书法比赛啦 舞狮表演啦
等等等等
今天没有东西给我做
弄照片
一下下就做完了
==
那些人竟然说满意
我随便弄的说
==
然后早餐老板请我们吃
o.o''''
我原本说不要吃鸡饭的
偏偏就是它出现
= =~
随便
起码不用出钱买来吃
然后下午吃杯面和饼干
开始闲了
hmmmm
不知不觉快8点多了
舞狮的人来了
我一直偷瞄男生
╮(╯▽╰)╭
男生可以瞄女生 我们为什么就不可以瞄jiek~
正常的~正常的~
不要说我是变态婆就可以了~
=3=
然后放工前
竟然有人一直洗照片==
干你娘
要放工了啦
偏偏这个时候洗
=3=
然后10才收完全部东西走人
hmmmm
塞车ing
call人喝茶
哈哈哈
他们2个很废
==
越来越觉得你们2个 像夫妻多过像朋友
xDDDD
我sot叻
xDDDD
然后回到家
冲凉 上网
姐姐回来了 带着没有眼镜的眼镜框
我借来拍照
xDDD
我看到我自己好像SH
xDDD
姐姐说我带到美哇
==
我娘叻~
美咩?@@
给意见啦
xDD
付一张照片+弄过的
ok mao?
我知道 我很lenglui
xDDD
原谅我的自恋啦❤
\^3^/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