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22.2.10 分别清楚.开心与不开心

今天
早上去他家一下下

♥♥♥♥♥♥♥♥♥♥♥♥♥♥♥♥

然后去做工
今天做工时候
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原本想和网友出的
被爸爸的事情 弄到不能出
就算能出 不能超过10点回
除非在沙登
lol...

当场没有心情...
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每次都这样...我真的很抱歉...
我很过意不去...
我以后不敢答应你们的事情了...
希望变失望...恨...
很过意不去...
不敢去见你们料...
='(

过后脸臭臭几个小时

有人来拍照了
拍家庭照片
一对夫妇和两个儿子
大的7岁 小的2岁
他的儿子在妈咪面前很可爱
在我面前扮帅气
O.o
弄到我很想抱他回家
xDD

过后他们的妈咪化妆
他们就玩追追
小的那个 没有看清楚
马上撞上玻璃去
=口='''''
他以为是出口噢
然后他的头马上肿起来了
真可怜
><
他的妈咪心疼死了
╮(╯▽╰)╭

然后我就没有理会他们了
弄照片
弄到没多久
我和同事就洗机器
=口=

辛苦到我...
幸好有带短裤来
╮(╯▽╰)╭
然后换上短裤
拿一大堆的机器东西
拿去百货公司的后后后面洗
waliao...
那里真的香到...(垃圾场就在隔壁)
香到wth就出来
==

过后正式洗了
那些机器黑到...
我的手和脚都被 斑点手脚了
=口=''''
我一边洗机器 一边洗手脚
=3=

过后 天意弄人
下起雨来
我告诉我同事

下雨了 怎么办?
有咩?fell不到哦
吓?我背后都已经弄到很多次了 而且很大粒=3=
有咩??啊!!!fell到joi!!!马上收拾上岸!!!
==yes mum~

马上收拾东西 上岸~~
=3=
我的手脚真的是...无眼看....
过后还有两个还没有洗到
我回到店里面洗
=口=''''
辛苦到...
洗的当中 还撞到屁股
T^T
痛到....
飙泪...
算了呗╮(╯▽╰)╭
硬着头皮继续洗><

洗到我 同事看不下去
帮我洗==
我出去看看
已经是我放工时间了
O.O
原来我一整天
为了洗机器
==
也不错啦
起码有东西做
=p

过后回到家就冲凉
和他去小飞象
喝茶吃东西...
过后 胡椒粉出车!!!
O.O
第一次耶~~
坐上去.我狂笑==
然后我不敢去考车了==
过后我们去旗坊喝茶
然后就回家了
上网 写blog一下下就好了

♥♥♥♥♥♥♥♥♥♥♥♥♥♥♥♥

我正式宣布 告别我30天の单身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