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16.2.10

今天早上9点酱起床
去集合 然后去吃mommom
过后去拜年

1 石建家
2 阿p家
3 chuchu家
4 ivan家
5 玮婷家

过后 闪人去mines
他们去买明天BBQ的材料...

我懒惰跟==
所以去找下慧婷聊一聊
然后去漫画店招阿俊聊一聊
接着去胡椒粉和嘉骏那里
bo人 ==

算了呗
他们赶时间回去吃
然后没有找他们了
==

然后回到家
冲凉 弄the smis2 失败
....
='(

然后发呆一下下 去赌博去
然后建良来了
等石建来
过后去 [加油站]
喝茶到 11多
闪人

几个人来到我家
聊天 聊到1点多
闪人

。。。。。。。。。。。。。。。。。

今天SKIP了
很多很多
开心和不开心的 都没有说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不想说

哎...今天聊到很多以前事...
好怀恋好怀恋...
一切的一切...
....╮(╯▽╰)╭算了呗...

男性朋友们 别对我太好 也别对我动手动脚料
==
我 心 会 烦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