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21.2.10 ♥♥♥♥♥♥

今天offday囖~~~
wohooo~~~
睡觉睡觉睡觉
没有节目一定要睡到够本为止!!!
怎么知...
7点.8点.9点.10点.11点.
都醒来一次
==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早起来了才会这样
=口='''
12点了.真的起床了
=^=


然后梳洗 玩电脑
玩到一半 电话响起来
看一看~是祖君~
她问我有没有做工
然后说没有 她说出去走一走
马上说 ok!!!
xDDD

然后换衣服准备准备
看到我没有出场过的衣服
可以出来透透气了=D
然后叫姐姐载我
还要等她起来梳洗=^=
等她的时候 抓我表妹们拍照
xDDD
他们很无奈 想拒绝我 但是又不敢
xDD
很可爱噢他们~=D

过后出发~!!
怎么知==
姐姐忘记带东西 倒回去
=^=''''
然后去载祖君
去jusco❤

我们去吃东西 走一走看一看
买了属于自己的香水开心开心
4点了 去唱k囖❤
最爱就是唱k料~~~
然后遇到熟人 但是忘记什么名字料
请你原谅我 ='(
我相信你也是忘记我的名字的
>口<

过后点歌点歌
我马上点 <情歌王2>
祖君马上变=口=
xDDDD
没办法~我要开声噢~~~~
这首歌也不赖的~唱下唱下
有一点想哭包
='(
mv太可怜的啦
我知道 我本人太过感性
='(

过后唱唱唱唱
唱到8点去
=口=
傻眼~
过后我们去mines~
找慧婷聊下聊下
说好去喝茶
wohooo♥爱你啊~
然后找他 他的发型
弄到我惊讶==
不知道zomok
xDD

然后买了CDR
回家要学习弄歌
=D
过后我和祖君去吃sushi king
woyea~
好久没有吃料
miss u miss u♥♥♥♥♥♥♥

过后吃完了
我们走一走等慧婷放工
去看电脑game
发现==
好的色情game
傻眼~~~==

10点了
我们就去旗坊喝茶
我 自己 慧婷 chuchu
4条水 喝茶 玩旗
慧婷不服输==
一直输 说没有赢过不能回
=口=吃惊!!
我一直让步让步 放水放水
终于!!!!玩了4轮!!
他终于赢了=^=
我们可以回家了~~~
hoyea~~~
10玩到1点
够力=^=''''

之后回到家了
上网 一直上不到
气到我...
真的想打下去
....
害我照片也放不到上来分享
讨厌你!!!!!!!!!!!!!!!!!!!!
/.\
♥♥♥♥♥♥♥♥♥♥♥♥♥♥♥♥♥♥


我好想好想写出我的心里感受
但是又害怕 被你看到了
我又写你了 怕你讨厌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心里的感受...改不改写出来
因为...我想你了.坏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