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0

好了厚!!

我越看越火滚料
不知道为什么 男人的眼睛可能是瞎の

我们女生拍照
有自己的角度
我们说 丑 你们就要相信我们才对
╭(╯^╰)/

弄照片现在越来越发达了
现在的样子和照片的样子 是两回事
你们样子说美美美 哈哈哈
等你们见到真人的时候 不要给我瓜瓜叫
一直 aiyerrrr 和照片不一样的

╭(╯^╰)╮喂喂喂
意思是说我们女生骗人jiek?
hmmmmm
想到都生气

所以 我偶尔放
没有P过 没有化妆过的 照片
如果你们还说我美...
请你们去看眼医
酱的货色都说美....
我看 你们的样子也好到不哪里去=.='''''

反感 现代美女=-=
真人不美 照片美=-=
破灭人心 破灭宅男心

90年代的美女 一点也不想看了
==
都是假象
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