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24.2.10 =3=

呜哇~~~~~~~~~~终于进到blogspot料
T^T
我一直进都进不到 用了我4个小时时间
才进到来
aiyerrrr....

好了 废话不说
说今天的废话先

今天做工
一直弄照片 没有停过
竟然弄到放工了都不知
╮(╯▽╰)╭
时间过快快 快点让我老化 然后到棺材里面
woyea
我说的是事实 =3=
人生就是酱嘛 =D

接着回家
一直弄网站
aiyerrr
撞火again
然后去找狗狗们
它们一直咬我=3=
然后感觉有一点痛 O.O
原来它们已经有牙齿料 O口O'''(吃惊ing)
然后 继续让它们咬~
呵呵呵呵

接着问人弄thesims2
笨手笨脚的我=3=
不会=3=
Zzz

然后干弟来我家
==
开台哦~
ok囖==
玩下玩下
30分钟后 他走人料
他输了50块
我赢了1x 堂弟赢2x 姐姐赢1x
==
烂赌的后果 输钱
xDDDD

过后 写blogblog
hmmmm
很多人恭喜我<和好>
但是我感觉到的是
no fell
==

因为 我不找他 他不找我
怎么说呐...和分手的时候一模一样==
算了呗.没人关心的我 没有人理会我
我要学他了╭(╯^╰)/
我不想找他了╭(╯^╰)/
开始别想他了╭(╯^╰)/
让情变死淡淡╭(╯^╰)/
变坏女人好了╭(╯^╰)/

哼哼哼哼哼哼\(╯^╰)/你走开别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