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12.2.10 ♥♥♥♥♥

今天早上
起来
在客厅玩电脑
然后大阿姨来了
叫堂弟不用读书的啦~
他真的不读了
怎么知
他爸爸说
没有读书了吗?很好~来帮我做家务~
堂弟的反应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全部人
然后就去做工了
疯狂弄照片
疯狂洗照片
然后
原本今天是10点回家
然后明天没有做的
怎么知
姐姐一直强逼我回
他懒惰倒回来载我
aiyerrr
然后去mines
到他们的店那里上网
xDDDD
又看他们废
xDDDD
然后拿到一分东西♥
开心♥♥♥♥♥
虽然送到很勉=3=
不过好过没有jiek~
xDDD
然后回料
我买东西
赶死赶命
然后就回家
姐姐飞车
==
我的心脏掉下去了
==
LOL
回到家弄一弄东西
然后就去喝茶
遇到一个非常讨厌的人!!!!!
你妈的bubu奶
==
家人很幸福的 有女朋友料
还陪女朋友的家人吃饭
wow
还说我坏话tim
我没关系的~
我都不认识你
最好别再找我们tim~
我没有酱好的friend啊
╭(╯^╰)/
然后我们讨论去那里
去那里
新年怎么办?
BBQ?
==
别啦~老娘BBQ到闲
╭(╯^╰)/
除非那个人弄给我吃啦~
哇哈哈哈~
明天可能去看戏喔
怎么办
又有做工
但是我比较像去唱看
>.<
还有看戏
>.<
怎么办!!!!
新年怎样过日子?
不想一直呆在家
╮(╯▽╰)╭
然后回到家
如往常一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