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3.2.10 好快...

病病病
haiz
吃那些没关系
吃了我 超级想睡觉
=3=
我不喜欢睡觉的说
11点睡到10点
超级dulan....
因为睡太多
很不舒服...
yerrrrr...
不喜欢
=3=
开工开工
今天也是一样
没事干
到下午才有东西干
hmmmm
多东西弄比较好
别让我有发呆的机会
不好受的说
hmmmmm
去打包去打包
随便打包来吃
就<它>吧
鸡饭
不过吃到一半
吃不下了
=(
hmmm
好浪费钱 好浪费食物
下次不买东西吃
省钱更好过
=D
然后 放工
放工前
出粮!!!!!!!
8xx
==
好过没有
不然怎样有钱拿
然后回到家
拿500块给mami
ok
我的钱
没完料
╮(╯▽╰)╭
准备下一个目标
╭(╯^╰)/
把电话换壳
╭(╯^╰)/╭(╯^╰)/
我要努力
下一个月
买新电话
等我等我
呵呵
好期待
*+*+*+*+*+*+*+*+*+*+*
时间过的很快
乌拉拉就一个月了
╮(╯▽╰)╭
快到新年了
但是 我对新年越来越麻木了
为什么会将的?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人越来越大了
觉得什么事情都无趣了?
哎呀
不清楚啊.
中而言之
努力 就好 开心 就好
不想理那么多
平常心 最重要
不想再看每一件事情
都那么重要
我要对 无趣
混合一体
把开心 快乐
收藏起来
笑容 假的
伤心 假的
我对自己的 麻木
也开始发作起来
(我看你都闲啊!!!!diu....)
==
发泄内心的感觉
有意见 请回复
谢谢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