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26.2.10 =o='''

Aiyerrr aiyerrr
终于进到来料
这次用了5个小时
够力-_-'''


今天hor
迟到料 因为大塞车
我安呐>___<'''
去到没有人鸟我
没有人骂我
爽噢>口

今天以为我没有东西做
怎么知
超级多
因为有2个人拍少女专辑啦 家人的啦
等等
忙到~

我同事只叫我对付小孩子就够料
-_-'''
好呗~~

一个11岁的姐姐和8岁的弟弟
姐姐好像太过成熟== 弟弟看起来太过小孩子 好像baby酱
然后弟弟的要喝水
怎么知!!!是喝奶!!!
而且是baby专用的喝的!!
OMG(O口O''''')
我当场呆了一下下
都已经8岁了
=-=还给他喝奶粉=-=
ish....=-=

然后那个小弟弟很粘我
-_-'''
我一直跳上来 我咬我
-_-'''
我推开他 反而被他推回我
我不够他大力T^T
可怜的我 一直被逼玩追追
累到我....

接着收衣服啦
收拾东西啦 帮小妹妹卸妆啦
等等等等

怎么知已经7点了
我看到我同事 咦咦~
拉直头发料噢~~
好看很多~xD
然后放工囖~~那个小弟弟不舍得我
xDD
掰掰啦~衰仔:p

接着一直玩电脑
玩到现在~
***************************
今天的我
好像以前的我
好想好想好想他
><

我要见你多一点 我要hughug多一点
我要听你声音多一点 我要向你撒娇撒娇
哎哟 终止...
我不够>< 我还要更多更多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还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