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0

30.1.10 o.O

我没事
请你们放心
=)
我on的下的=p
昨晚
请 看看我的肚子==
好像遇难者
偏到...
我看到我的身体好可怜
='(
明天开始逼自己吃\./

今天
今天老娘睡迟料
应该是说
没有人载
=.=
11.30才到
幸好没有被铲
=p
好久没有出来的笑容
X)
so miss U
然后忙起来了
6个baby同时来拍照
我和同事忙到...
他们走了
我原本可以松一口气了
然后一看

&@!()&#!)@*#!@
==

害一个人收拾全部东西=3=
那时候不知不觉已经5点了
真快=.=
然后肚子叫了
去打包=)
我吃炒sodong
怎么知里面很多都是
青椒

送给你们吃

=D
你看看我对你们几好

还不讲 tQ

xD

然后

帮别人绑东西

弄花车

xDD

好好玩=)

然后就放工了

回到家

看戏上网写blog和朋友聊聊

=]

*****************

今天很开心

我有吃东西了

今天很开心

我克服哭泣了

^^v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