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14.1.10 别kacao我\./

yea...
今天
往常 一样
skip skip skip!!!
最近拖地 拖到我手红红
X(
可怜可怜

然后开工
为了要弄照片
去同事的电脑那照片时
看到这张❤
=)
很美
我很喜欢❤
=)

然后弄照片的时候
被陌生人骚扰==
走开了
一直小小跟我讲话

对不起
我不会听 马来语
你讲啥 我都不知
死开点
弄到我都没有心情
讨厌死

弄完了
再弄别的
弄小孩子的
看她的时候

aiyerrrr
这张很恐怖咯
=.=
我不知道为什么 印度人很喜欢把眉毛喔
画到那么死鬼粗粗粗的哦
你们看那个baby
我真的很想问下哦 baby一生下来将粗的咩==
奇怪╮(╯▽╰)╭
不了解印度人

╮(╯▽╰)╭
可怜的baby
╮(╯▽╰)╭

然后弄到一半去打包东西吃
吃到一半 又被另一个印度人
kacao!!!
吃东西 又kacao
做东西 又kacao
你们这些印度鬼 马来鬼
不要烦老娘做事!!
死乱一点 臭死人
(#‵′)/走远远去!!


然后另一边同事来了
和他很好聊
=D
她样子不美 但是身材不错
娇小玲珑 =D
我以为她很我差不多年龄
怎么知
她 竟然!
27岁!!
虾米!!!!
( ⊙o⊙ )
难怪她一直说我还年轻
吐血(¯﹃¯)

然后回家 休息 冲凉 上网 吃...(¯﹃¯)

和dear 保竹

(完)
我不知道 有没有人在看我的blog
希望有人留言
不希望我白写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